绽放激扬青春,凝聚团队力量

16、17级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342

6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1617级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1617级干部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干部们被随机分成两组,团队拓展活动也正式开始。开始,教练让伙伴们为自己的队伍设立口号、规划队名、编写队歌,设计队旗,在无形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协力前进、挑战“壹伍零”、牧羊时代、达芬奇密码、领袖风采,各个项目中,大家热情高涨,为了团队的胜利纷纷出谋划策,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增强了自信心,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增进彼此的信任和友谊的同时,更磨炼了意志,加强了团队沟通能力、整体策略能力和协作责任意识。

本次干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学习生活,也促进了干部间的沟通理解,提高了成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学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易铁成

文字|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