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夯实信心,共圆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32



20171111日,在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教学班上,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以学系列讲座之三'不忘初心,夯实信心,共圆中国梦' ”为主题的讲座。

高书记首先用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走访嘉兴的短片,引导大家思考共产党员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又围绕初心这一点,引出习总书记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而后高书记又让我们学习了另外一个充满温情的短片:习总书记最牵挂的人,短片中,习总书记考察了北方欠发达的村庄,面对面地体察民情,让人感动,也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到精准扶贫对于实现每一个中国人的中国梦的重要性。

实现中国梦,不仅要不忘初心,更要夯实信心。做为中国人,我们将以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信心;以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史为信心;以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目标而奋斗。

本次讲座后,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完全融入到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去!相信同学们会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