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经典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9

20181120日晚18:30,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号教学楼三楼的3308教室开展集中培训,参与听课的有国际学院2018年下半年全体发展对象,“乐学志”学习小组全体成员。

本次讲座由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建明老师主讲。主要的授课内容为解读《为人民服务》和《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王老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张思德同志的生平为出发点,为发展对象讲述了党宗旨的由来以及共产党员需加强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使2018年下半年入党发展的同学们对共产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层地理解,树立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会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通过知行合一的方式来向周围的同学们传播共产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