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书香之萃,养好学之气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60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我校于6月19-20日于一号教学楼一楼举办学生学习成果展示评比活动。
    我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向学生广泛征集优秀课堂笔记等学习成果,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经过初审,学院在上交的众多材料中确定四份优秀学习成果参与学校的评选。
参与展评的课堂笔记字迹隽秀、内容翔实;思维导图清晰流畅、层次分明;课程论文图文并茂、中英对照,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摩。
    经过评选,我院吴祎婷同学的《创新思维训练》课程的科技论文获校优秀奖、院一等奖,董雨寒、叶巧莹的《雅思综合训练》课堂笔记和吴祎婷的《演讲与辩论》课堂笔记获得院二等奖。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塑造国际学院学子励精图治、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重视课堂学习,重视课堂笔记,在点滴中积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