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两书”,查笔记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5

为了切实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际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1011日在教学楼3号楼3216教室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笔记检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海芬老师以及国际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童谣、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丁冰茹以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璇对到会的所有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并作出评价。秦海芬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必须落实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检查读书笔记活动,督促各学生党员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用扎实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