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心得分享交流会

——国际学院第二党小组10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63

     20191011日,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在3216教室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共有23名,实到10名。



    本次活动,党小组成员们互相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后的一些心得体会,在交流分享中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断通过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是十分必要的。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遵守各项规定,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