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2

20204月至5月初根据学校党校工作的安排,我院45名2019年下半年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网上党校“优学院专题网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文献研读与影视教育相结合、线上学习为主的方式开展培训。本次党课,学员态度端正。于412日至421日学习完全部党课课程,学习包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对党章的解读等,并在这期间完成400字个人体会两份,对党课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培训课程结束,每位学员上交了800字学习体会,结合理论实践,学思践悟。427日晚在线上进行网上党校考试,全员参加并认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考试结束后,学员准时上交党课笔记以及“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证明材料,增强学员实践能力以及服务能力。

本次线上党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