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会议、党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20日下午2:00,浙江万里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在51A104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党理论中心组学习

首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亚军介绍了浙万院党28 号文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积极参与浙江万里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三年行动计划中。

其次,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委委员黄河清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介绍,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下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敏对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进行了介绍,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

最后,丁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历史实践不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定盘星。在未来,我们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压倒中国人民,没有任何惊涛骇浪能够阻挡中华巨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