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简讯

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0

38号晚上六点,浙江万里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党支部认真落实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开展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第一课。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围绕“坚持信仰,端正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主题展开。

党总书记丁亚军老师介绍了学习精神及学习安排,宣读了关于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讲话,提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领会党的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并将学习到的先进理论应用于实践中去,为学校和老师同学们做出更大贡献。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在做好笔记之余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场面热烈。

通过学习对于入党要求的认识渐渐清晰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中创造入党条件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只有书里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具有经久不衰的动力刻苦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并将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出贡献才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尽力摆正党和人民的利益同个人利益的关系,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真正认识到只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作为入党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