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自己

——创新学院交流交换生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2475

322日下午,创新学院交流交换生经验分享会在1310教室顺利举行。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红波老师、创新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老师与创新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吴怡亭同学和王苑爔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其在法国交换学习的经历,其中包括当地的历史文化、学习生活及交流的注意事项等;赴西班牙交换学习的叶燕妮同学围绕出行前的准备、交流学校概况、学习生活情况及饮食旅游等方面,向在座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她的交换生活;吴伟栋同学分享了他在美国学习过程中所体验到的纯正美式生活与不一样美国社会文化并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美国生活学习经验与建议;赴台湾交流全佳瑛同学和应雯婷同学分别通过对台湾的风土人情、教育方式及课余生活的具体描述,表达了她们的独特感受与体悟。分享会的最后,罗老师和董书记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和总结,他们鼓励同学应该多尝试境外学习生活的方式,来不断高自身素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交流交换生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也为即将进行交流交换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指导,为其更好地走出校门走出国门奠定基础。


(文/李    萍     摄/厉舒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