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则》、《条例》共交流,学习心得同分享

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924

    2016年,创新学院党总支定期组织召开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会,旨在通过对新《准则》和《条例》的全面解读与剖析,进一步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将《准则》和《条例》的规定与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

  会上,发展党员就新《准则》与《条例》的变化点与主要内容进行充分交流,积极发表在学习过程中的感受与体悟,并表示要以《准则》和《条例》为重要标尺,自觉按照其规定检验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不断纠正和整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此外,学院积极开展相关知识竞赛,来进一步巩固党员对新《准则》和《条例》的理解与认识。通过一系列举措,广大党员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不仅对贯彻执行党的政策具有重要意义,更为深入学院党员作风建设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