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别忆相逢,欢聚话别离

——“无悔青春,花Young年华”创新学院第一届社团风采秀暨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2060




6月13日下午,“无悔青春,花Young年华”创新学院第一届社团风采秀暨毕业生晚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创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社团理事会共同承办,执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闫国庆、马建荣等校领导与创新学院全体老师莅临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以“无悔青春,花Young年华”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毕业生视频呈现之后,激情动感的开场舞《Youth Holic》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者灵动有力的身姿,灯光四射的舞台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创新学院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用其中肯、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与殷切希望。紧接着,创新学院12级毕业生王力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期间多次感叹到光阴的飞逝,并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道出了由衷的感谢,更为自己是一名创新学子而感到深深自豪。

在随后的节目中,诙谐幽默的小品《后宫传》、动感魅力的走秀《Modern Phantom》、摄人心魂的四人舞蹈《Libertango Bond》、宛转悠扬的合唱《四季的问候》、激情盎然的啦啦操《Boom Clap》、柔中带刚且典雅诗意的《采薇舞》、贴近学生寝室生活的心理剧《迷途的心》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收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一轮轮抽奖环节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嘉宾、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表演人员的合影留念中顺利结束。

本场晚会以“无悔青春,花Young年华”为主题,以社团风采展示、毕业季为主要内容,通过不一样的表现形式,来表达对创新毕业学子的真诚祝福。逝者如斯夫,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文/胡 婷  摄/王凯琳 厉舒怡 崔兴鲁 毛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