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校“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4浏览次数:2104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万里学院2016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现将2016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决赛分为书面评审、秘密答辩、公开答辩三个环节。

1.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初赛、复赛情况,按照竞赛要求,于33日(星期四)前,将参赛作品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电子稿发送至405020836@qq.com,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阳光大厅5号窗口。

2.秘密答辩定于201539日(星期三)1300—1730在钱湖校区51#A座三楼举行。为保证决赛正常有序进行,组委会将在38日下午1330—1600安排参赛团队熟悉场地,要求各参赛团队提前将决赛PPT介绍材料拷贝至指定电脑,请各参赛团队严格按照竞赛组委会对PPT版本要求制作PPT介绍材料(Window Xp ,office 2003版本)。未在指定时间和指定地点登记并安装测试的参赛作品,组委会将视作不需要使用投影设备处理(电脑测试联系人:陈敬盛614747)。

3.根据书面评审、秘密答辩两个环节的竞赛情况,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于316日参加公开答辩。

二、根据上次竞赛组委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创青春—挑战杯竞赛将增设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两项竞赛。

1. 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2.公益创业赛面向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以上2项赛事均纳入本届 创青春—挑战杯竞赛的主体竞赛中,请各学院积极申报,并参加316日的校级公开答辩,优秀作品将一并推荐进入省级竞赛。

三、参加校级决赛决赛答辩人员为4名,因参加秘密答辩需要核实参赛者身份,请各位参赛学生务必带好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决赛秘密答辩时间为12分钟,其中陈述6分钟,自由问答4分钟,评委评审2分钟。

    

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201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