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

——创新153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24

1011日晚6点,创新153班在3301教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的班会活动,班主任付美和153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班会伊始,班主任就评优评奖、卫生检查等内容展开叙事,使得向上向善的职业文明,以及当代学生所应保有的责任感和担当感深入同学心中。随后创新153班团支部为响应学校“我与国旗合个影,青春献礼十九大”的活动,拍摄了“国旗在心中”的特色创意合照,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每个人的心相连凝聚成一个集体的大爱心,表达了153班学生间永远心连心,喜迎十九大的美好祝福。拍照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共产党相关教育纪录片的观赏,认真学习我党优秀精神文化,并在观影结束后就个人感想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团日活动顺利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创新153班同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也坚定了同学们实现自己中国梦和个人理想的信念。

文字:沈清洋 张楠

    摄影:朱哲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