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协同合作,共助学院发展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35

1010日下午6点,创新创业学院在3126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学务中心主任罗俊,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创新创业学院14级、15级、16级学生会以及各学生组织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活动负责人针对本月运动会、排舞活动和国际万里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其他学生组织一一进行汇报,并对本学期各部门组织的发展提出了较为清晰与成熟的目标。

会议最后,高书记对于创新与创业两者之间的联系浅谈了个人看法,希望引起同学们对创业的重视,把握好对自身的要求和定位。随后杜老师发言,强调学生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在网络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主动担任起社会的责任。最后罗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同学们提出学习成绩和个人能力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平衡好工作与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致构建了新学期的发展框架,也让16级的干事们对学院各部门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相信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干部们能够不断地进步,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字:陈梁澍

摄影:朱家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