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创新创业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35

10月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126教室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团总支书记罗俊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中,习总书记指出了四大重要概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信习总书记全面、细致、深刻而又客观的报告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主力军,同学们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学习,做一个在思想、道德上合格的大学生,继承和传扬中华民族的美好品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拼搏。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一定会深入学习落实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学习中,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胡婷、林昕玥

摄影:滕子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