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生活,情寄青春

第六届“畅游青春show”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40

117日晚上,创新创业学院社区自理委员会在体育馆举办了第六届畅游青春show”,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际学院留学生,以响应学院提出的以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主,外来文化为辅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的号召!

活动分为零食接力赛天使数字你画我猜语音留声机单词大暴走”5个环节,且部分环节涉及到英语,促进中西交流。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组成15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全心投入、互相竞争,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12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领走了各自心仪的奖品。最后,活动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畅游青春show”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品牌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同学们在投入紧张学习的同时,学会舒缓压力、放松自我。同时,学院学生和留学生的交流,促进了中西文化的交流和碰撞,是学院走向国际化的又一举措。


通讯员:沈清洋

摄    影: 易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