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鸡尾酒 感悟幸福校园

“最具幸福感校园”之教育创新153团支部品酒会

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95


201843日晚上600,教育创新153团支部在3305教室举办了鸡尾酒的品酒会。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事先准备好的三瓶鸡尾酒:琴酒、伏特加、威士忌和几种比较常见的兑酒饮料:冰红茶、雪碧、可乐、橙汁。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兑酒方法。每位同学在分发到高脚杯(塑料制品)后各自尝试了不同的兑酒方式,并互相分享了兑酒的心得和酒的味道。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最具幸福感校园”为主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提到的“要让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以群众身心健康发展为主的思想”,邀请了本支部同学来自己制作鸡尾酒,品尝鸡尾酒,从而达到初步的了解酒文化,同时也能从身边的小事中发现乐趣,体验生活,享受生活。

文字|练丽亚

图片|练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