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校师生:关于征集浙江万里学院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外壳样式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36

各位校友、全校师生: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浙万院教〔201727号)》,学校自2018届开始试行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制度,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认可。经学生和学院要求,建议荣誉学士学位证书有独立外壳,学校拟决定自2019届毕业生开始单独制作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外壳。

为充分展现万里特色和精神面貌,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艺术创想和爱校荣校情怀,做好我校本科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外壳的设计和制作工作,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征集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外壳样式设计方案,最终获奖者将获得一定的现金奖励,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时间:即日~2019320

二、      设计内容:设计一种具有浙江万里学院特色的本科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外壳。

三、      设计要求:

(1)   方案具有可实施性,便于内芯摆放

(2)   方案应充分体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彰显我校优良传统和精神。

(3)   方案要庄重大方,简洁明了,布局合理,色彩和谐。

四、      设计说明: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须完整表述作品的象征寓意、设计理念与设计风格;证书内芯尺寸为A4纸(210×297mm)竖版尺寸,见附件1;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外壳应与学士学位外壳(附件2)有所区别。

五、      版权归属: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采用,版权归浙江万里学院所有,并同意浙江万里学院对设计方案进行必要修改完善,设计人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

六、      投稿方式:投稿人须在截止日期之前将设计稿件以及设计者信息投稿至1369391006@qq.com,或前来教务部51B-202-1当面阐述您的创意,投稿时外壳设计样式以图片呈现并附上word文字说明,投稿者需保留高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最终获奖者需提交作品源文件。


联系人:何立平

联系电话:0574-88222505    654224

                                                                                         教务部

                                                                                          2019年311

附件1 荣誉学士学位证书.pdf下载附件2 学士学位外壳.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