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之旅,走进村庄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6

根据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安排,20191011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27人,走出校园,走进湾底村,参观湾底村政治生活馆和幸福生活馆。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国际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们乘坐大巴,来到了距离万里学院大约10分钟车程的湾底村。村里的讲解员为大家仔细讲解了村里的政治生活馆和幸福生活馆。从政治生活馆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共鄞南支部在宁波市委领导下召开党员会议,决定以学校为阵地,发动群众组织宴会队开展抗日宣传和抗日斗争的艰苦卓绝;从幸福生活馆中,大家看到了一个村庄,从小村、穷村、落后村变成强村、富村、先进村,这让参观的党员们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力量。学生党员董淑娴表示,将来希望能够扎根农村基层,投身农村建设中去,促进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最后,在湾底村的入党宣誓台前,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这个仪式使大家重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厚植爱农情感,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这次主题参观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充分意识到了群众和基层党组织的力量,湾底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伟大缩影,更是党扎根农民、爱护农民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