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下午,创新学院在3326教室举行了2015级学生专业介绍会。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办公室主任秦海芬老师、15级班主任杜飞明老师、部分二级学院专业介绍老师,以及创新学院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首先,丁院长向在座同学简单介绍了2015级学生专业介绍会的总体安排。随后,商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的专业介绍老师分别对三个学院专业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商学院产学合作办主任、教学工作部部长王金圣老师围绕各个专业的学习方向、主要课程及毕业后的对口工作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商学院的八个专业;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邢双军老师则从学院实验中心、学科、系部介绍出发,全面介绍了各专业年级人才培养情况、特色和亮点,并特别着重介绍了创新班学生可以选择的建筑学和风景园林两个专业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情况;生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尹尚军老师表示,生环学院作为拥有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的学院,具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与完备的实验器材,希望有意向的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相关专业。介绍会的最后,各学院老师对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顺利举行,成功拉开15级各专业介绍会的序幕,不仅使15级学生对学校各专业的主要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为其进行之后的专业方向选择提供借鉴指导帮助。


(文/张巧灵  李  萍  /吴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