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督导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35



201633日下午130分督导工作研讨会在教务部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马建荣老师,教务部副部长徐立清老师、各学院督导组长及校督导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议由校督导主任董俊峰老师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马建荣老师指出,学校本年度有两大中心任务,学校将从项目引领逐渐转变为绩效导向。他希望督导在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产教融合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打造经典示范三实项目,围绕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校院两级督导发挥各自不同的优势,帮助发现亮点,总结提炼亮点。

教务部副部长徐立清老师介绍了教务部本学期主要工作,其中包括专业综合改造任务书论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考核与抽检、MOODLE平台使用的普及、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学籍预警制度完善、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及教学文挡规范等八方面工作,希望督导积极参与,履行好督导职责。顾问屠恒正老师也作了讲话,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督导主任董俊峰老师根据学校的中心工作与总体安排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督导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表示将围绕新学年教学工作要点与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校院两级督导的不同优势,尽职尽责做好督导工作。


万里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