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创新学院顺利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205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3月24日下午,我院创新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创新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的树师德正师风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董书记带头宣读并组织学习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习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浙江万里学院教师入职誓词》及山东师大退休教师王万森道歉信。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创新学院实际情况,具体讨论了“好教师的标准”、“万里教师的基本职业伦理”、“在备好教学内容课的同时如何备好学生的课”、“师德师风如何带动校风学风”等话题,梳理了师德师风建设的亮点,并总结我院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

   会议的最后,董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学院全体老师秉承万里精神,忠诚教育事业,恪守校训传统,既要教书又要立人,耐心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了创新教师们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为其努力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提供借鉴指导。

(文/吴怡亭摄/吴怡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