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经验分享

——创新学院第二期‘’下午茶‘’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868

     5月11日下午,创新学院第二期“下午茶”活动于创新空间顺利开展。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老师主持开展本期活动,本期“下午茶”活动主题为: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创新学院部分13、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丁院长介绍了此次分享讨论的目的与内容,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在与导师交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便学长学姐和老师能针对性地进行回答,帮助其解决问题。随后,丁院长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联系导师、与导师沟通等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并引导同学们学会积极主动、有礼地与导师沟通交流。此外,13级的学姐向在座同学分享了与导师相处的经历与体会,更就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期创新学院“下午茶”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各位同学在与导师沟通交流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途径同时促进了学院各年级同学的经验交流,更为学院导师制的发展完善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钱 琳   摄/姜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