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的是环保,交接的是责任

——创新学院学生干部环保踏青暨交接仪式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1889




  522日,创新学院在中坡山森林公园进行了学生干部环保踏青暨交接仪式活动。创新学院团总支书记罗俊老师、14级辅导员杜飞明老师,以及1314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创新师生成功抵达中坡山森林公园。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学生干部们明细分工,背起箩筐,拿上钳子,徒步行走5公里。在欣赏美好风景的同时,同学们也沿途拾起路边的垃圾,不留杂物,还自然一片美丽。

  踏青结束后,交接仪式随之展开。正式开始前,由主持人负责各部门的互动与联欢活动,通过传递吸管、抢答问题等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游戏结束后,罗老师对13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达了其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上的建议与期望。随着新旧两届干部间的“手拉手”与“爱的拥抱”,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创新学子将环保理念付诸于实践,感知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重心正式转移到14学生干部手中,相信创新学院的明天将在这群新人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灿烂辉煌。

(文/李  萍   摄/吴伟栋  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