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自身定位,把握人生方向

——创新学院15级创新班晋级面试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1866


67日,创新学院2015级创新班晋级面试会在3326教室顺利举行。创新学院院长丁亚军、党总支书记董红波、办公室主任秦海芬、学务中心主任罗俊、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担任本次晋级面试会的评委。

在面试正式开始前,丁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晋级面试是每位创新学子都要经历的过程,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就有关辅修的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说明。面试正式开始后,各班同学按照学号依次到讲台进行面试,就晋级理由及今后的规划发表了演讲。在面试中各位创新学子演讲激昂,言谈举止中流露出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每个同学对过去进行了全面总结,更表示对未来的自己充满期待,并对学院的各项制度与各方面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评委老师就演讲情况进行记录,对选手演讲内容随机提问,根据学生面试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最终确定晋级名单

本次晋级面试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自我与创新学院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同时也为创新师生的沟通互动与学院优秀人才的吸纳培养搭建良好平台。

(文/罗锦婷 张巧灵  摄/厉舒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