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954


11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周娟,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沈威,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副主任杜飞明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校学生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3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下午1点30分,在预备会议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钱飞杨致开幕词,期待本次大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立足新起点,谋求团学工作新发展。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宇老师为大会致辞,对学院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收获的成绩表示感谢,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希望我们能紧跟时代步伐、不负使命,成为新时期的创新型人才。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创新创业学院一直以来勇于创新、认真负责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向我们提出了“真善美,长宽高,刚柔韧”的九字建议,让在场的团学代表们受益匪浅。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莫婷婷、兄弟学院代表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琴老师也在会上致贺词,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创新创业学院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钱飞杨同学、团总支副书记莫珺惠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提出了今后团学工作的目标,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随后,60位团员、学生候选人分别上台作竞选演讲。候选人们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长,吐露真情;罗老师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每一位团学干部的感谢,温情满满。全体代表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确定了创新创业学院第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正式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13级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莫珺惠致闭幕词。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声,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是创新创业学院团学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一次成果汇报,责任与使命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会议的精神将转化为全院学生奋勇前行的动力。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为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示才华、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舞台,也为学院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明确了学院的未来发展目标,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叶隽怡  摄/朱丹丹 王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