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备考要点 轻松过雅思关

创新创业学院雅思专题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575


2月28日下午3:20,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宁波诺丁汉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中心高级教师David Foster在1310教室举办了雅思专题指导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学务中心主任罗俊老师以及我校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David Foster作为曾经的雅思考官,在备考雅思上具有丰富的经验。讲座开始,他提出了许多准备雅思考试的小技巧。他指出,多听多练多普及知识才能真正提升英语能力。同时David Foster就中国学生在写作及口语两方面进行了分析,使同学们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以便更有效的提高自己的水平。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熟悉雅思口试流程,David Foster在课堂上模拟了雅思口语考试场景。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兴趣十足,认真听讲,为备考雅思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应该如何正确备考雅思,同时摈弃错误的方式,多听多练,使同学们对备考雅思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有志于报考雅思考试的同学也是一次很好的鼓励和指导。

(文:汪庆琪 练丽亚 摄:祝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