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999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1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推荐申报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重点推荐公共基础课(包括通识教育类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类课程、具有浙江社会历史文化特色的课程、有特色的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组织拟申报团队认真研读文件及课程建设标准(见附件2),按要求做好申报书的填报和课程建设。

2.拟申报的课程请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17日(周五)前提交申报书(纸质2份、电子1份,附件3),并请课程负责人于3月25日前登录“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网址:zjedu.moocollege.com)开展课程建设。

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推荐教学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课程,发挥团队优势,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联系人:王玉儿     教务部综合科(2477)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盖章版).pdf

附件2: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pdf

附件3.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


教 务 部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