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万里演说家”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34

2013-11-03

 

“寻找万里最会说话的人”——创新学院“万里演说家”活动圆满落幕

 

11月3日,在浙江万里学院“国际万里”活动氛围下,由创新学院主办的“万里演说家”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创新学院秦海芬老师,基础学院孙叶飞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了评委工作。

此次活动共历时半个月,共有16位来自不同二级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的演说比赛,共有8位同学入围参加决赛。决赛每位同学有6—8分钟的自由演说时间,经过专业评委和20名大众评审的打分,最终来自创新学院11级的翟潇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生环学院林世杰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商学院赵天伟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决赛中,创新学院还邀请到了1名外教和2名外国留学生来到了现场与观众们分享他们的所见所闻。外教以她幽默风趣的语言与现场的观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2名外国留学生也用即兴演说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英语互动。

本次“万里演说家”比赛,旨在寻找万里最会说话的人,希望提供一个平台给每一个有想法有观点并乐于分享的同学,希望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大家展现一次不一样的语言魅力。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