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青协联合KAB社团成功举办首届“思途校园”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23

2014-5-19

 

2014519日,创新学院青协联合KAB创业俱乐部举办首届“思途校园”校园招聘会(南高教园区)在浙江万里学院体育馆顺利开展。

招聘会现场聚集了70家企业公司,如招商银行、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环球雅思等等,共1000多个职位,会场每个摊位前聚集了不少同学,场面十分热烈,人海如潮。来自创新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分散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用微笑的面庞,亲切的态度服务每一个来现场求职的应聘者。面对招聘会如火如荼的盛况,志愿者们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广大同学亲身体验现场的求职实况和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市场,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举办校园招聘会是为我校同学提供最新就业资讯,增加就业机会的有效渠道,大学生毕业后面临多方面的困难。通过与专职指导教师的交流与沟通,能够更好地定位自己。并结合自身的能力为自己尽早的制定就业方向与目标,更加现实地认识自己的发展情况和社会的就业形势,从而获得更多的职场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让我校学子能够在就业这方面赢在起跑线上。

当天的活动从上午9点至2点结束,共历时5个小时,此次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