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科技元素”科技万里之科技寝室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1991

2014-06-05

 


511日—64日期间,创新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科技寝室之“水的故事”的活动。本次活动本着浙江万里学院2014年度“科技万里”系列活动组委会的通知精神,以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为目的,让科技走入大学校园,走进大学生的生活。截止62号,活动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MV作品24件,最终入围的有11件作品。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本次活动以“节约用水,科技元素”为主题,应用电脑技术并使用相关视屏软件制作节水宣传视频,以寝室为单位参加比赛并进行评选,最终由学院老师进行评奖。活动利用创新学院青协微信平台,小广场横幅,短信等方式在全校范围

内进行宣传,一句“科技寝室之用你的MV讲述水的故事”成功吸引了各个二级学院的同学们热情参与。

节约用水一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通过录制MV来展示自己寝室节水的故事十分有意义。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和科技意识,同时提高了同学参与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创造欲望,为同学们放飞想象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通讯员:陆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