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睡一小时”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949

1. 活动名称:“健康睡眠 快乐成长”

 

2.    3月21为“世界睡眠日”,重点是希望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国际睡眠微环境医学研究协作组织发起的多睡一小时全球公益活动 (World Sleep Day extra hour of sleep) 是每年世界睡眠日期间的全球性健康睡眠主题公益活动之一,主要是呼吁世界睡眠日当日通过象征性的多睡1小时来达到世界人们健康睡眠的重视和关注,其今天你多睡一小时了吗成为每年睡眠日的流行语。2013年世界睡眠日“多睡一小时”年份主题为“自然深睡眠 多睡一小时”。

3.    活动目的:在“绿色万里”系列活动开展之际,本学院推出“今天你多睡一小时了吗”健康生活呼吁,一方面,通过对世界睡眠日、睡眠重要性、如何改善睡眠等的宣传,让学校更多的学生认识到睡眠的重要性,不再以青春为“资本”磨耗自己的健康,也能让受到睡眠困扰的同学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学生自觉合理调节作息时间、调整娱乐活动方式及时间安排来推进“文明社区”的建设,让更多的人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健康的社区。

 

4.活动地点:浙江万里学院小广场

 

5.活动时间:2013321

 

6.活动对象: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学生


7.活动主要负责人:潘辰(651198

 

8.活动主办方: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学生会

                  创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