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工程硕士(物流工程领域)2012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1

2014-5-15 15:21:49

 

 

  根据学校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按照工程硕士(物流工程领域)研究生培养计划要求,我校于5月10日上午8:30在现代物流学院62-312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为这次答辩会的顺利进行,现代物流学院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2012级毕业论文预答辩会、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等,对各项工作明确要求,并在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方张贴了海报,为答辩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让同学们有机会聆听学术大师的教诲。
    本次答辩会特聘请了南京大学著名的博士生导师盛昭瀚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浙江工商大学教授傅培华、上海海事大学副教授胡志华、宁波港集团总经济师童孟达、宁波市发改委副主任陈飞龙4位专家作为答辩会委员。2012级物流工程领域研究生参加答辩,2013级全体研究生同学、部分本科生和教师旁听答辩会。
    答辩会由盛昭瀚教授主持,严格按着学校规定的答辩程序进行,先是答辩人介绍论文撰写的情况,接下来是答辩委员会提问及答辩人的回答问题环节。
    经过一天的答辩,专家们对论文选题及论文实践应用性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论文格式及相关内容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经过热烈讨论和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字斟句酌地形成了答辩决议,一致同意15位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其中5位同学获得优秀、8位同学获得良好。

(现代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