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职来职往”在甬高校联合大赛完美落幕 万里学子邱梦妮夺冠

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16

2014-5-16 18:30:54

 

 

 

  5月15日,第三届“职来职往”在甬高校联合大赛总决赛在我校素质拓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万里学子邱梦妮夺冠。
    校园版“职来职往”由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以“汇职场精英,聚青春印象”为主题,将校园文化与学生就业指导相融合,为大学生与企业单位建立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此次大赛分为超级演说家、绽放才华和征服观众三个环节,由6位来自宁波知名企业老总组成的专业评委组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和指导。
    绚丽独特的开场走秀点燃了“战火”。我校、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4所高校的10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进入总决赛。两轮精彩的角逐后,评委们也给予选手们建设性的建议并为每一位选手打上了自己心中的分数。选手们不相上下的成绩将大赛推向今晚的高潮。最终,来自我校商学院的邱梦妮同学获得冠军。
    据悉,为了使比赛更具专业性、实践性,也为了使得选手的能力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展示,承办方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社团理事会和市场营销协会特意联系有关企业,为参赛选手争取进入单位实习的机会。这样的方式将大赛从舞台内延伸至职场内,使得大赛更职场化,也考察了选手们的心理素质以及临场发挥能力。
    青春正年少,职场汇精英。宁波高校“职来职往”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专业的职场平台和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为企业老总和职场达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

(商学院翁莹莹、丁依静、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