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十年”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届礼仪先生总决赛暨礼仪先生十周年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14

2014-5-21 13:40:23

 

 

 

  5月19日晚18点,由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追梦十年”第十届礼仪先生总决赛暨礼仪先生十周年汇报演出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宣传部部长王福银,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王伟忠,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梁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增年等领导老师与广大万里学子一同欣赏了此次汇报演出。
    大赛在参与汇报演出的17名礼仪先生T台走秀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在第二个环节的“礼仪情景剧”种:17位礼仪先生分三组进行了情景剧表演,分别向观众展示了“交际礼仪”、“见面礼仪”与“职场礼仪”,成功阐述了我国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此外,在精彩的个人才艺秀中,所有选手均展示了代表自身礼仪之风的表演,其中有诗歌朗诵、歌舞表演、主题演说等等,给全校师生带来了视觉、听觉冲击的同时,也引起了观众内心对学礼、知礼、懂礼、习礼、行礼的共鸣。最后,晚会在17名礼仪先生齐唱的礼仪先生主题曲《礼仪飞扬》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十周年汇报演出还邀请到了前九届礼仪先生代表,他们现在大部分都是我校优秀毕业生创业典型。大赛当天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专门针对往届礼仪先生的“老生茶谈”交流会,与在校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梦。
    “礼仪先生”不是简单的比赛,这更是一种文化交流学习的活动,是一种积极向上展现大学生礼仪风貌的教育过程。十年是个契机,是对前九届礼仪先生大赛的积淀和跨越。礼仪先生十周年汇报演出,见证了17名礼仪先生经过初赛招选、开班培训、复赛、半决赛后的礼仪教育成果。
    同时,以“追梦十年”为主题的礼仪先生颁奖晚会将于6月13日晚在天一广场中心舞台呈现。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模特、服装品牌代理商及时尚传媒界专家在颁奖晚会上登台进行表演、签约及颁奖等事项。

(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