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 2010级十佳歌手告别演唱会暨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6

2014-5-28 10:09:01

 

 

 

  五月的校园,栀子花含苞待放,美丽的万里园,毕业季来临了。5月21日,以“与青春有关”为主题的2010级十佳歌手告别演唱会暨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素质拓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0级十佳歌手用歌声演绎的青春,获得满场掌声。晚会全程以一个女生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梦幻的舞台上,歌手们用歌声徐徐道来一个关于成长与离别的青春故事。十几首的歌曲串烧唱出大一时的青涩懵懂、天真烂漫;大二时的满腔抱负、壮志凌云;大三时的踌躇满志、迷惘不前;大四时的离愁别绪、整装待发;终于,学海泊岸,职路扬鞭,用时间灌溉的奋斗史终结,新的篇章即将拉开。
    校社团理事会,用单车、课桌、鲜花、时钟等装饰的舞台将观众带入一场跨越时间的演出,绚丽夺目的灯光同样给人惊艳的感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旋律,一张张似曾相识的面庞,全场挥舞着荧光棒,与绚丽的舞台交相辉映,煞是好看。从《遇见》慢慢过渡到《致青春》,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用歌声表达情感,引起台下观众强烈共鸣,微博墙上写满了祝福与期待的话语。
    学生会主席夏明升、来来来合唱团团长吴华芳等大四学生代表纷纷发表感言,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流露出强烈的不舍,“时间好像快到了,忙忙碌碌的四年即将过去,你们的未来还很长,莫虚度”,“在对的时间做自己对的事”,一句句鼓励的话回荡在素拓。
    凝聚力量展社团文化,光影辉映秀青春风采。随着十佳歌手告别演唱会的结束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也已经进入了尾声,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社团文化节为各社团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而我校各学生社团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健康活泼的社团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也大大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通讯员 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