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台科技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14

2014-5-30 11:17:42

 

 

 

  5月29日上午,台湾南台科技大学校长戴谦和国际事务长王永鹏来访我校。执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热情接待。双方回顾了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和探讨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多个层面的前景和潜在的合作可能,共享教育资源。
    自2012年9月以来,万里学院已经选送了51名学生赴南台科技大学学习一个学期。以项目参与为形式的教学模式受到万里学子的欢迎,授课老师丰富的业界经验也使得课堂教学和课外辅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为此,两校将一如既往的推进学生交流项目。戴谦校长非常推崇在校期间的交流项目,他认为新的环境为学生提供了成长、成熟的机会,学生项目交流也必将带动两校在专业建设、教师共享、科研合作等合作向更广更深的方向发展。
    随后,戴谦校长和王永鹏国际长还到生物与环境学院为有意向的学生介绍南台科技大学,并解答了9月即将赴该校交流学生的提问。学生提问踊跃,会场气氛活跃。

(港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