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万里卓越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75

各学院:

为表彰在校期间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创新创业,主动适应社会,彰显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的我校优秀学生,学校现决定开展“万里卓越奖”的评选工作,为保证这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年全日制我校在籍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主动挑战市场,在自主创业方面表现突出,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2.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或被国外知名高校正式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3.参加中央、省级国家公务员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影响显著;

4.积极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到非生源所在地的西部地区或其他贫困地区服务;

5.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部队期间表现良好;

6.在其他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能较好的体现万里办学特色,影响显著。

三、评选程序

各学院广泛宣传,个人申请,并填写“万里卓越奖”申请登记表,并附相关材料,学院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严格审核,宁缺勿滥,并在学院内公示,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最后由学校审核批准。

四、评选时间

请各学院在525日前上报评选的相关材料(书面材料,同时通过学校门户网站发送联评汇总表电子文档一份)。上报材料各项目要填写准确、清楚、完整,书面材料须由经办人和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五、奖励办法

获得“万里卓越奖”荣誉称号的学生,填写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学校予以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7年5月10日

附件: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万里卓越奖登记表.doc

附件2:2017万里卓越奖联评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