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3

各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17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2017年7月3日—9月9日。为使暑假留校学生有一个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暑假留校学生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假学生宿舍楼封门、开楼时间安排

经学校与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协商确定,暑假期间宿舍楼封门时间为: 2017年7月3日下午2:00。开楼时间为:2017年9月6日上午9:00。

二、学生留校住宿安排

1.留校住宿学生原则上为参加校、院组织的教学实践活动,团、学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及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

2. 参加学校相关单位(部门)组织的学生暑期实践实习活动,由牵头组织的单位(部门)向学生所在学院申报;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学实践、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或部分确实有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由所在学院审核,批准盖章后,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3. 需要留校住宿的同学,需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假期学生留校住宿申请表》和《浙江万里学院留校住宿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随申请表附上家长的书面同意签名(用书信联系或传真均可),不具备此条件的可由辅导员电话联系确认,并提供相关证明,由辅导员审核后学院审批、汇总。

4.各学院汇总后在6月23日前将《浙江万里学院假期学生留校住宿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份)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并同时将电子文档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丁守年处备案,逾期不予受理。

5.后勤公司学生服务中心根据学生留校住宿的备案花名册办理入住手续。

三、暑假住宿学生管理

1.学校对留校学生实行集中住宿。留校学生住宿由后勤公司学生服务中心按办理顺序统一安排,学生不得自行挑选、更换,具体办理入住时间请随时关注本公寓楼通知栏,请按规定时间办理。

2. 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日常管理以“谁批准,谁负责”为原则,各学院要建立值班制度,成立临时学生党团组织,加强对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及时、全面掌握住宿学生情况,关注关心留校学生,及时帮助有困难学生排忧解难。6月23日前,各学院将值班安排、临时学生党团组织安排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丁守年处备案。

3.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社区内要服从后勤公司学生服务中心的管理。

4.学生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

5留校学生住宿时间不得随意变更,确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结束或延长住宿时间的,应提前向所属辅导员汇报后在学生公寓值班老师(宿管员)处申请变更住宿时间;如留校住宿期间需短期离校外出(三天内)的同学,应向学生公寓值班老师(宿管员)提交请假条,写明外出事由、外出地点、时间及联系电话。离校三天以上需再返校住宿的同学,需将自己的生活用品整理好打包寄存,返校后由后勤公司学生服务中心重新统一安排。

6.严格执行按时就寝熄灯制度;在宿舍区内严禁使用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区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

7.留校住宿期间不得私自调换寝室、留宿外客异性以及将自己的床位转让他人。一旦发现有违纪现象,立即取消暑假在校住宿资格,并作出相应的处理。

8.留校住宿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宿管老师或辅导员联系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学生社区党工委

                   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4日

附件: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假期学生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万里学院假期学生留校住宿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