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16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毕业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学校决定开展毕业生风采展示周活动,通过活动展示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风采和教育成果,强化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类展示、多样呈现

此次展示活动分为四类:十佳毕业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万里卓越奖。学院在推荐四类优秀毕业生时可根据学院特点,多样化呈现学生成才特色。

二、展示材料上报要求

1.填写《浙江万里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事迹登记表》(见附件)

2. 个人事迹材料字数300-500字以内。

3.提供生活照片3-5张,照片规格30*50cm;分辨率为200,格式:JPG.

三、优秀毕业学生推荐名额分配

商学院:26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人;法学院:8人;文化与传播学院:11人;外语学院:8人;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8人;生物与环境学院:10人;电子与计算机学院:20人;创新学院:6人。学院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推荐展示的四类学生,每类都必须有。

四、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学院将照片和文字材料电子版于527日前,通过门户网站发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林雄处。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7年5月23日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事迹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