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青春献礼十九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62

今年新中国成立68周年,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为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营造为祖国送祝福的浓厚氛围,学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青春献礼十九大”征集互动活动。

一、活动时间:

    自9月27日起10月15日止。

二、活动范围:

    面向全体万里师生

三、活动内容:

以爱国为主题,广泛征集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在万里校园内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尤佳。鼓励以团支部、班级等学生集体参与,鼓励以各种创新形式进行合影,秀出青春创意,展现青春活力。

四、参与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上交合影作品,各学院作品收齐后发送至学校团委邮箱zjwlxytw@126.com。大家需将合影照片注明所在学院、联系方式。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重视,积极发动团员青年通过自己的所言所行向祖国母亲表达美好的祝福,为祖国祝福,为十九大献礼。

2.既要注重面上的广泛参与,也要注重发挥学生的青春创意。

3.学校团委将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图书馆、万里大道等地集中展示。学校团委还将根据学生参与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其中,商学院和基础学院上交作品数量不少50个,创新创业学院上交作品数量不少于5个,其他学院上交作品数量不少于20个。

4.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团委:周娟老师,联系方式:2449,640027,陈欣雅同学,联系方式:623391


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多彩的方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爱国,就要大声说出来,爱国,就要积极秀出来!”,让我们拿起相机、手机,尽情抒发你对祖国的热爱吧!





浙江万里学院团委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