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骑行,重见蔚蓝

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25

2015-3-28

 

 

2015年3月28日,创新学院创意记者协会的同学们开展了“地球一小时”——绿色骑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城管市政管理处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创意记者协会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绿色风环保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的起始点为浙江万里学院东门,沿着钱湖南路向北骑行,路经鄞州电信局、华泰剑桥一期、东湖馨园、永泰公园,最后到达目的地印象城,全程约2公里。

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骑行一辆自行车,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向着终点行进。醒目的宣传旗帜一路随风飘扬,迎来路人的不断关注。最后,创意记者协会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并围绕着印象城骑行做活动宣传,号召更多人关注空气污染,应对雾霭,找回蓝天。

本次活动不仅向人们宣传了“地球一小时”的绿色骑行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呼吁人们从今天起,共建绿色和谐,还地球一个美好的蓝天。

 

 

                                   

通讯员:傅柔怡

                                   摄  影:创意记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