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边行走 边公益”专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6浏览次数:26

2014-3-16 

 

       

 

        

 

         

 

    2014年3月15日,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学院联合宁波三江汽车运动俱乐部成功举办浙江万里学院绿色万里活动之创新学院第一届“边行走边公益”专题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创新学院罗俊老师带队在福泉山东道岭古道顺利展开,历时5个小时。

本次活动让创新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亲近大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树立起环保意识,从自己做起,为社会形成和谐美好的绿色公益氛围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上午9:00整,志愿学生在浙江万里学院东大门集合,跟随三江汽车运动俱乐部的公益志愿者们一起整装出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同学们顺利抵达福泉山山下开始徒步古道。东道岭古道崎岖蜿蜒,登山过程十分具有挑战性。但同学们以及同行的社会公益者们不畏山险,一路向前,迈过石溪,跨上陡坡,拨开荆棘杂丛,不放过一点垃圾。在高高低低的山路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充分发扬了团结一心的精神,成功登上山顶并顺利返回。

通过此次“边行走,边公益”活动,同学们在徒步东钱湖美景同时,随手带走看到的垃圾,将环保理念付诸于实践,感知环保的重要性。正所谓“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创新学院今后将陆续开展更多这样公益性的活动,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