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味道”,你我公益

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23

2014-3-26 

 

——创新学院青协举办饼干义卖活动

325日上午8:00,我校创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万里学院小广场举办了一场饼干公益义卖活动,该活动由创新学院青协与校KAB社团联合举办,活动共持续了7个小时。

据了解,义卖的饼干由宁波市天使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家公司是宁波知名公益企业,专门对一些智障人群进行培训制作饼干以及其他烘焙,为他们提供岗位,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这个社会,该义卖活动最后所得也将全部捐助给身心发展障碍的天使们。许多同学都告诉记者,饼干味道真的很好,买了好几盒,既可以满足自己的味蕾,又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更有一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校友前来购买了三大袋,并表示对我们的活动大力支持。

这些美味的烘焙是智障人群劳动的结晶,而我们的消费正是支撑他们的动力。一次消费,筑起爱心的公益平台。“你的味道,是我飞翔的翅膀”,本次活动共募集到善款2700余元,将全部捐献给残疾人爱心基金会。

                                                                                                                        通讯员:陆瑜佳

                                                                                                                 摄影: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