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创新学院校运动会之全体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14

                                         ——坚守职责 默默奉献 共筑创新精神

  

2014-10-24

 

 

在阳光的照耀与秋风的摇曳中我们送走了浙江万里学院第16届校运动会。从1023日到24日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在闭幕式的表彰中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不断拼搏的精神让人敬佩,但同时又有这么一群人不应该被忘记。也许他们没有强健的体魄,不能站上塑胶跑道为学院争光,不过他们有一颗无私的心,他们同样也在绿茵场上奔跑。他们是运动场上的工作人员,是志愿者,是在场边不断呐喊的观赛者。

   清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起的比运动员早,因为他们需要及时叫醒运动员以免运动员迟到;他们需要早早来到场地搭起帐篷,将凳子、桌子等一切必需品搬运到帐篷中,为比赛的开场做好一切准备。比赛中,他们精心组织安排,为运动员们及时提供服务,是运动员温暖的依靠。比赛散场后,他们仍需留在原地清理场地。他们默默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是运动会最有力的后勤保障。

有一群人,他们时时刻刻背着相机穿梭在人群中,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他们是我们的媒体工作人员们。也许他们并不都是个顶个的高手,拥有专业的技巧,但他们不顾那刺眼的阳光,用眼睛捕捉那感人的画面,用心抓怕每一个细节。是他们,为运动员们留下了宝贵的记忆瞬间,为运动会提供美好的素材。

还有一群人,他们虽然只是普通的观赛者,但他们为赛场上不断冲刺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是运动员强有力的精神后盾。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帜随着运动员四处跑动,他们的加油声响彻了整个操场,他们的对运动员的鼓励与祝福在赛场上久久萦绕。

这些人,都不是运动场上荣誉的获得者,但是他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整个运动会的服务工作中,默默付出自己的汗水,体现了创新学院“奉献 友爱 互助 坚持”的精神。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在做什么,我们创新学院的每一个成员都将传承、发扬这种精神,让我们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