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之大学不留遗憾

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22

——教育创新班123、124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4-11-04

 

 

2014年11月4日晚6点,教育创新班123、124班举行了主题为“致青春”的团日活动。

由两个班团支书组成主持人团队,首先播放了一部由大学生自主拍摄的微电影,该片讲述了几位大学好友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直至毕业所留下的遗憾和美好的回忆。通过本片,我们向同学们传达了珍惜眼前生活,珍惜难能可贵的友情和爱情的主题思想。随后,我们播放了一段由许多大四毕业生所写的“对于大学生活,我所留下的遗憾”的视频,片中的学长学姐举着写有他们各式各样的遗憾的牌子,表达着他们对最后的校园生活的希冀和不舍。紧接着,我们发给同学们一人一张明信片,让大家写上目前为止的大学生活留下了哪些遗憾,并进行个人合影留念。最后,我们请两位之后转入创新班的同学上台演讲,讲述他们进入创新班后的体验和感受,并由主持人发表活动感言和结束致辞。

通过此次“致青春”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珍惜身边之人,珍惜时光,珍惜青春。纵然是雄关漫道,纵然是千山阻隔,青春的旗帜始终向前,青春的旗帜永恒不老。而拥有青春的我们也将永不言败!

通讯员:倪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