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成功举办雅思学习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19

2014-11-05

 

 

11月5日,来自新航道教育集团宁波分校的两位资深讲师蔡衍和刘肖走进创新学院,就雅思阅读备考知识及口语面试技巧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分享和交流。

首先,蔡老师就雅思阅读的基本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着重展示了近年来雅思阅读中题材、文章背景的多元化特点以及能力考查题型的偏重点。在单词背诵上,她以biodegradable一词为例向我们展示了词根词缀记忆法,而在同义替换题型上,则以多个实际题目来介绍解决方法。之后的刘老师一开始就以他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生动活泼的语言方式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目光,然后他更是在怎样用准备的内容来应对口语考试上,连连引起同学们的笑声,他的应对方法和技巧都让人耳目一新。

在本次雅思交流讲座上,两位老师介绍的相关雅思学习方法使在座同学都受益匪浅,更让想要报考雅思考试的同学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备考思路。

通讯员:干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