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成功举办国际万里之饮食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4

2014-11-05

 

 


为了配合国际万里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2014年11月5日下午,创新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与来自国际学院的各国留学生们在留学生餐厅进行了包饺子、做披萨的中外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创新学院董红波书记、罗俊老师和秦海芬老师也热情参与其中。  

下午3:30分,中外饮食文化交流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首先,同学们一起制作中国传统点心---饺子。在制作过程中,每个人包的饺子形状各异,留学生们的饺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老师与同学热情指导下,留学生们开始有模有样重新制作,整个过程大家都乐在其中。随后,在来自西班牙的交流生Gabriela Lascano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制作了精致又可口的披萨。最后,所有人在其乐融融的谈笑中品尝着各自的劳动果实,并一起分享着不同国家的美食文化,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中外饮食文化交流活动,拉近了创新学院学生与留学生的距离,很好地促进了中外传统文化的交流,同时又在国际万里的舞台上充分地展现了创新学院独有的魅力。

通讯员:傅柔怡

摄   影:李 梨 方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