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期末导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812

    625下午,创新学院在3310教室举行了本学年的期末导师交流会。本次会议通过座谈会的互动式交流,2011级、2012级创新学院导师及创新学院院长、老师齐聚一堂,一起总结探讨了创新学院走过的又一年,并且也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安排做了讨论。

创新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学院老师、以及创新学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少成绩。2011级创新学院81名学生中,有4名同学出国深造,2名同学将赴台湾交流学习一学期,2012级学生CET4一次性过关率为94.23%,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次性过关率为98.08%。学生们的班级荣誉感、集体意识、自我管理能力等全面发展,创新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各校园活动,也获得了许多荣誉。

总结过去,规范现在,探讨未来。会议对导师自带课程的规范化、学生晋级要求,以及2011级、2012级学生人才培养计划等进行了商讨,并且针对2011级、2012级学生暑期生活、学习以及下学期的选课问题做了安排与要求。最后,导师们就近期出现课程考核、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本次交流,在导师们的积极讨论下,在融洽、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创新学院

2013626